6/21今天準備出發到東京,出發前的第一件事是到7-11買早餐,結果….有OPEN將的便當盒所以就衝動的買了,很可愛但是東西很難吃,所以吃一半就扔了只留下盒子做紀念。
OPEN將 

到達機場後,真的讓我嚇一跳!我第一次在機場遇到那麼多要辦理登機的人,因為每次出國人都不多,這是第一次光等掛行李就要四十分鐘。飛機也是坐的滿滿滿所以雖然是九點就從台北出發可是出日本機場時,已經是日本時間的兩點半了。
這次進入市區,我選擇的是坐京城電鐵,因為事先查詢過日暮里出站轉JR比較近,所以就在日暮里下車。可是….各位觀眾第一個狀況來了,我和媽媽出站了,但是表姊和姪子卡在裡面出不來,站務人員一直叫他們到旁邊去,後來總算知道是要先買JR票啦!!但是….重點來了,我出站了耶!!閘欄又沒有把我的車票給我,我怎麼轉程在新宿下車勒!!所以滿懷疑問(如果要先買到JR的票,為什麼我出的了站而且沒有把車票還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車再說,到了新宿站讓姐姐用英文去溝通吧!!(OS: 公主大人沒有來,不然就可以用日文問清楚怎麼回事了,唉!!我真的越來越依賴了,出門都不開口真是糟糕)結果,嘿嘿….日本人的英文不好啦!!根本不管姐姐怎麼說就放我們出站了。
這次住宿的飯店是新宿華盛頓(OS:坦白說要不是行程算便宜,華盛頓房間那麼小我一點都不喜歡),上次來華盛頓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我的印象中飯店就離地鐵站不遠,而且離歌舞伎町很近,但是今天我居然迷路了,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還走了好遠才到飯店,更怪的事,記憶中都營地鐵明明就在飯店下方,怎麼沒有瞧見ㄟ發生了什麼事勒?因為討厭華盛頓的小房間所以還是加了錢換了兩張床的房間,總算房間大了些還有走動的空間…放好行李後,餓壞的我耐性完全不見,尤其是明明說要先吃飯的,結果還是一路走回車站,討論半天的結果,已經五點了去不了銀座伊通屋(怕吃飽過去就已經打烊了),也沒耐性去原宿(都餓壞了還要去看街頭秀阿)所以就直接往御徒町了,當然出站後就是先吃飯阿!!
這家賣定食的餐廳是家老店了,東西並不貴套餐日幣750元,給白飯給的好大方,是一碗公(我吃完了,還被姐姐問不是一向吃很少),總算解了飢
御徒町料理亭 生魚片定食.JPG 鯖魚定食.JPG
外觀                 我的生魚片定食 媽媽的鯖魚定食

小逛了一下御徒町(這次真的有十年沒有走進來了)就朝我們往今天的目標多慶屋去了。
多慶屋對我而言,是間東西便宜到東京必來的店,雖然只能用現金,但有點像台灣的大賣場,東西大都比外面便宜,而且這些年來發展越來越好已經有八個館了。可是…姐姐居然跟我說有很多日本人不知道多慶屋是什麼,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都不買便宜的東西嗎?不然御徒町也有很多便宜東西阿!!像媽媽花了一千日圓買了八顆超級甜的水蜜桃。
我們在多慶屋匆匆血拼了兩個小時,也把受人所託的東西買的差不多了,真的已經都拿不動了,就準備打道回府了,這時候….我今天的狀況二來了,因為勒已經八點十五分了,在進站前的藥妝店雖然在打烊中,但是讓我看到公主大人要的粉紅(多慶屋就是沒有)所以我東西拿了就趕快請店員結帳,可是…人家拿到了試用品啦!居然沒告訴我還跟我收錢。氣死人了。
回到飯店真的覺得好累喔!!腳酸到不行,雖然貼著休足時間還是好酸,媽媽還說我買五盒休足時間太多,依照這種情形,還沒回到台灣就已經被我用完了吧!!奢靡!!
休足時間  走路必備,不然會廢了雙腳

今天的心得:自動販賣機的飲料從120漲價到150,泡麵從98漲到138,東西漲價了,可是…同樣的錢可以換到的日幣也變少了,日本真的什麼都變的好貴喔!!
自動販賣機 為什麼台灣沒有多元化自動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