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的時候,本來打算到築地吃早餐(因為上次到築地時一到築地車站就先吃了早餐,到了市場已吃不下任何東西導致後悔不已,所以這次想到了築地再吃)可是其他三人喊餓,但走了好久找不到什麼吃的(因為媽媽說不要吃重複的餐廳),一直走到了新宿車站才去吃了拉麵和飯.唉!!築地的美食,你等我.三八萌.gif

關於坐電車到築地,我是笨蛋勒!!明明排形成的時候就說可以做大江戶線直接到築地場外市場,卻還去坐山手線然後再到惠比壽轉車到築地站真是多浪費了車錢.
築地場外市場大多賣些漁獲,美食更是自由行必走的朝聖地,結果到了以後居然問我來這裡幹嘛!!對於賣的這些東西都沒有興趣啦!!也不想看(才一出門我就好累喔!!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於是就閒晃了一下,努力尋找我想要去的【仲家】.築地美食網友們大都推薦壽司大和大和壽司,可是我看看單價覺得太貴了,後來在出發前幾天,無意間在紀伊國看到介紹築地美食的書,【仲家】的海膽是一盒海膽+一圈圍住海膽的蟹肉組成只要¥1000元,那當然非找到不可.可是誰曉得8號館在哪阿!!(後來才知道如果我聰明一點從大江戶線到築地,那麼不但省了車錢,還可以一下子就找到)問了好多日本人才到達,店面很小只有一個吧台和約12張椅子,不過店裡不准照相所以沒有辦法照出海膽的樣子,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到一盒海膽啦!!頂多半盒可是海膽很甜,沒有腥味、藥水味.姊姊吃的是海鮮,也是¥1000元,滿滿的海鮮內包含大甜蝦+鮪魚+鮭魚子等,很值得.goodjob.gif
築地仲家  仲家外觀         
築地仲家餐牌   仲家餐牌,選好後進去點餐
築地仲家 海膽哩!!應該要很多

往車站的路上當然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壽司大和大和壽司兩間隔幾間店面的店果然超多人排隊(媽媽說這是網路的力量,不見得比較好吃)
築地大和壽司  大和壽司(都排到別人家了)  
築地壽司大 壽司大(比比誰的人氣好)

 

今天要去的主要地方是大江戶溫泉,交戰手冊(就是路線圖啦)說要去新橋換百合鷗號到台場後再過去,所以雖然主要是要去大江戶溫泉,但是每次去到台場都在商場裡逛街而已所以這次排行程時我想去富士電視台走走.一般而言搭乘百合鷗號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買電車一日卷¥800元可以撘電車在沿線玩耍,一種是買電車和水上巴士聯票¥900元可以坐水上巴士由飽覽東京灣景色.所以當然是買聯票啦!!不過..因為走太慢啦(我跛腳中)所以到達水上巴士的地方時本來有三條路線只剩下唯一到台場而船已經走了,又要等50(我阿母要抓狂了,一直吵著要回去坐電車,那我幹嘛買聯票勒!!),所以就在非常熱的等候室裡等待啦!! 沒幾個人的水上巴士從日之初-晴海-台場,可以看到東京灣的景色,不過白天看不出有多美,有名的彩虹橋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就是橋嘛!!關渡大橋也美阿!!).好啦!!狀況來了,下船後我的心情已經累了,所以到了富士電視台的時候,已經不想進去了(結果還是沒去成),就直接到了多彩城走走了.
水上巴士搭船處 水上巴士搭乘處   
東京灣景色 東京灣     
水上巴士 水上巴士      
 富士電視台外觀 無緣的富士電視台

 

多彩城裡就像是日本版的威尼斯人酒店勒!!可是因為多彩城比較早存在,所以是澳門人學日本人吧!!商城裡的導覽小姐很貼心的有中文導覽服務、韓語導覽服務、英文導覽服務,為了商場裡沒有賣的化妝品,小姐還幫我用電話詢問最近的販售地點在哪!!真是貼心阿!!
多彩城   歐洲街道  
 多彩城 大噴泉哩!! 來許願吧!!
好了….這樣就算逛完街了,往目的地出發吧!!

沒有在台場其他的地方逛逛,買了聯票好像有點浪費錢!!不要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