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麥克戴蒙的電影,要出發前妹妹就跟我說她也好想看喔!!可是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卻是讓我慘痛的電影。因為一直到現在我只要想到提到,我的頭還是暈眩到不行,一整個頭暈,同事說這是因為我不習慣拍攝的手法,我想也是..因為從電影院出來的我臉色蒼白,難過到不行。

這是一部描寫伊拉克戰爭的電影,當美國人擊敗了海珊後,為了尋找失蹤的毀滅性武器卻發現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暗藏著玄機。為什麼情報會是錯誤勒?為什麼怎麼找都找不到勒??由於是戰爭寫實片,所以感覺人類很悲哀也很自私,為了自己可以犧牲掉無數的人。但是..應該說美國人也勇敢嗎?片子出來後變成要承認『伊拉克人有毀滅性武器,只是美國人為了想要發動戰爭的藉口』,一個美國人自以為是的和平,就是當地人想要的和平嗎?

劇情簡介!

2003年,美軍一級准尉洛伊米勒以及他率領的勘察小組被指揮部派去據信位於伊拉克沙漠中,儲藏著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軍火庫。他們根據軍情部提供的情報,前往一個一個充滿陷阱的危險地點,尋找致命的化學武器,但是每次什麼都沒找到,反而發現他們的任務其實是為了掩飾一項更大的陰謀。米勒被別有用心的政府官員以及中情局幹員搞得團團轉,於是他必須戳破政府單位提供的假情報,並且揭發真相,避免政局不穩的伊拉克爆發大規模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