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要播出瓊瑤的戲劇"又見一簾幽夢"了
讓我想起..我的夢想
我一直想找一個像"費雲帆"那樣的男人,懂得疼我愛我..尤其看到這一段
“我不會是個能幹的妻子。”我說。“我不會做家務,也不會燒飯。”
“我不需要管家,也不需要廚子。”他說。
“我不懂得應酬。”
“我不需要外交官。”
“我也不懂得你的事業。”
“我不需要經理。”
“那麼,”我可憐兮兮的說:“你到底需要什麼?”
“你。”他清晰的說,眼光深邃,一直望進我的靈魂深處。
“只有你,紫菱!”
“我很愛哭。”我說。
“你可以躺在我懷裡哭。隨你哭個夠。”
“我也不太講理。”
“我會處處讓著你。”
“我的脾氣很壞,我又很任性。”
“我喜歡你的壞脾氣,也喜歡你的任性。”
“我很不懂事。”
“我不在乎,我會寵你!”
而最近播出的愛情新呼吸中的"黃明正"
也是像這樣的男生
有磨練和沒有磨練的男生果然是差粉多啦!!
 
有一個女孩名叫‘失意’,她心中有著無
數秘密,只因為這世上難逢知己,她就必須尋尋又覓覓!……”
 
一簾幽夢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1)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共此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共此一簾幽夢

(2)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共有一簾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