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附近很奇怪,陸續開了很多家的日式料理店。這對我來說其實是個好消息,因為我很愛日本料理阿~ 但是康哥不喜歡吃太多重複的東西,所以想要幾天吃一次也是要排隊的啦~ 前兩個禮拜,福委會發了一個訊息說跟"築地鮮魚"日式蓋飯餐廳喬了很久,餐廳願意提供員工優惠活動,凡員工前往消費凡出示公司識別證,一人招待一客小菜,六人以上招待一份燒烤鮭魚頭。看了看價格表,其實價格不算貴,所以就來去試試囉~

一進門不用點菜,服務人員會先給你一碗味增魚湯,是有魚肉的不是只有味增喔!先喝口茶和熱湯,準備來點菜囉!!

菜單
築地鮮魚  
 

我原本想要點牆壁上寫的海膽丼,但是居然跟我說海膽缺貨啦~ 大挫折,所以我點了蔥花鮪魚丼,牆壁寫的料備載不完的海鮮丼就交給康哥吃了,但是奇怪勒~小宇繼薑汁豬肉後,又在日本料理店點豬排,小宇的說法是因為我們都點海鮮了,所以他就點肉類了。

先上來招待的小菜,有一個洋蔥忘了照就被我先吃掉了。烤魚頭也是老闆招待。(後來我發現,其實每一個人來都有送小菜,只是小菜的內容因為人數而有不同的小菜樣式)
築地鮮魚 

我的蔥花鮪魚丼先上,老闆強調魚很新鮮所以加醬油就可以,不用用到芥末。但是...因為這不像日本人做的是鮪魚泥而是鮪魚塊,所以其實不是我愛的味道。蔥很多,所以吃到後來蔥有點嗆,裡面還有山藥泥加了醬油還不錯吃,至於鮪魚就要加芥末醬油才好吃了。飯勒~就不好吃了,一大敗筆。
築地鮮魚   

 貪吃的我加點了鮭魚生魚片,厚厚的魚片吃了就有飽足感了。
築地鮮魚   

小宇的豬排,感覺就比較不特別。但是口感還不錯。
築地鮮魚   

來了,不在菜單上的海鮮丼500元,因為是熱的飯,所以請店家分開放。
築地鮮魚   

蝦頭特地拔起來去烤成熟的,好吃。
築地鮮魚   

 理論上來講,以這樣的價位東西算是好吃的了。不是地雷勒~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

 哪裡吃勒??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9號 02-2721-8915

推一下
越來越喜歡四小折的圖,可能會常常拿來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