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電梯一直處於怪怪的狀態,每天上班要坐的電梯從上禮拜四開始就出現了靈異事件,我明明都已經按了八樓,卻還是停住的又再一次的打開了門在關上。害我一直想是不是遇上阿飄了,繼有人自動按電梯後,又另外一種的靈異事件。結果是故障啦!!修了一個禮拜了,還是沒有修好。

今天,我出現了慘烈的意外。出意外的不是這台已壞掉的電梯,而是平常一些大哥專用的大電梯。

中午,準備下樓找乾爹吃飯,要進電梯前,心理其實就有一點點的忐忑不安。但想說B2B5一下子就到了,所以還是進了。結果一進電梯,電梯的大起動聲音一下子就停住,然後電梯內的LED顯示著B5已經到了。可是….門沒有打開啦!!所有的按鍵也按不動了,挖哩勒!來人阿!!救人囉!!!按了通話紐,中控室的大哥一下子就回應我了,還好…但是又過了十分鐘,大哥呼叫著我說要等,要聯絡電梯公司的人,那…只能等囉!!

我在電梯裡走來走去 (晚上跟我阿母講到這件事,我阿姆說我應該把握時間坐下來睡覺,電梯裡髒得很,睡什麼覺阿?) ,還好電梯的燈飾大放光明的,讓我不至於太害怕但眼看著時間一分一分的流去,心裡越來越恐慌,尤其是手機只呈現著現緊急通話,覺得有點窒息的狀態了。

於是不斷的移動著自己的位置搜尋可以撥號的機會,終於打電話給我乾爹。乾爹說他在一樓,要我上去找他。連喊了好幾聲,他才聽清楚我困在電梯裡,說要下樓來了解。

結果…又等了十幾分鐘,終於聽到乾爹呼喊著我,哇!!救兵到了,哈哈哈哈哈

電梯內狀況

電梯驚魂 

電梯先是從上方開了內側,過了幾分鐘後電梯終於開啟。電梯卡在樓層中間,電梯外乾爹已經備好樓梯等我了,我終於可以踏上地面。(看一看時間,已經四十分鐘過去了。想不到公司勢力龐大的乾爹營救的速度也是慢。) 到達地面後,乾爹問我幹嘛要去坐那台電梯,我也很無辜阿!!誰叫大哥們不准我坐對面的電梯。

總之…我臉白白的平安脫困了,這下可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密閉空間恐懼症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