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產品推介喔!!

藍光的市場日漸成熟,所以推出的藍光片子也越來越多了。

這次的春季電腦展,為了藍光的片子、篤姬DVD的銷售我去站了兩天。但是我的注意力..都在隔壁小姐身上。我很佩服他可以自己一個人不斷的讀報,碎碎念。她賣的是筆通說寫王,用說的就可以代替打字。老實講..對我超有吸引力,因為我想的比說的快,說的又比打的快。所以..對我言,我實在覺得自己超極需要。這樣公主大人就不會老是說我的部落隔不更新的,因為我只要碎碎念就可以寫好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套用說的代替打字的軟體,包括標點符號都可以用說的說出,說的快打字的速度也快,反而慢慢說挑字就不準了勒!!絕大多數的Office應用程式都可以用,而且如果配合手寫板,還可以在照片上塗鴉。因為內建6000多個字彙,所以還蠻聰明的勒。

於是,我越看越喜歡,一直想說該不該買,雖然最後來是沒買,但我還是一直想。

另一個想的是相機,很想買一台相機,但是4000以下是我的購買標準,前年幫阿姨買的那台3980元的就很讚。可是這次的相機都找不到便宜的,真是失望。

再來就是HTC手機了。大哥答應要送我一台當生日禮物,可是因為家裡有喪事,媽媽叫我別想了。我還是去看了手機,看一看好想買喔!! 只是..我要為了上網換手機嗎? 還是必須努力想一下。

總之最想買的就是筆通啦!! 超適合我的,我愛碎碎念,不愛打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