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吃食:九記、蘭芳園、東寶小館            逛街:中環HM、蘭桂坊

   今日早上出門經過天后宮想說拜拜求平安,沒想到拜完一分鐘後腳就開始抽筋走不到了。難道真的沒有玩樂的命嗎?明明就是颱風過後為了讓我玩樂的好天氣,為什麼會是這樣,哼! 很久沒有搭乘港龍航空的飛機了,沒想到團體湊票也可以劃到前面的位置,飛機也是這些年來坐的最平穩的。到達香港機場,機場快線現在正推出「玩具總動員3」的紀念套票,當然要通通買到。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

 到酒店後大約11點,但是酒店櫃檯一團亂,光等小姐把名字登記就等了大概半小時,還說要三點以後才能給房間。所以先去把行李寄放後就坐叮叮車前往中環九記牛腩前進囉!!

 九記牛腩雖然是牛肉清湯的方式,但真的是超好吃的牛腩,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阿!!

 九記牛腩

 吃飽後頂著大太陽前往蘭芳園喝絲襪奶茶,超好喝害我沒有兩口就喝完了。

 蘭芳園  

由於離三點還有一點時間,就到HM逛街去了!!HM在香港算是蠻大的平價服裝吧!所以衣服總類野蠻多的。可惜..我覺得現在香港的衣服真的比我之前來貴多了,買不下手。結果…巧遇了許效舜,很親切的跟我照像哩!

 合照

 回到飯店後,沒想到又等了一個小時,我覺得這家皇悅飯店一點都不像是四星級的,還比一般民宿旅館差,真是令人後悔訂了這間。還有臭臉的櫃台小姐,還要發脾氣了才要快點給房間,而且…客房服務要三催四請等上一個小時。所以等到進房後,就準備要吃晚餐了。

 酒店

 晚餐是北角東寶小館晚餐。沒想到他是在菜市場的二樓哩!康哥說以前他是大牌檔,後來香港規畫過後就是樓下菜市場,二樓是美食區了。這一餐最讓我覺得最棒的是牛肋肉包生菜,超棒!!

 東寶小館

 吃飽飯後,坐計程車到山頂纜車的搭車處。沒想到準備上山的人那麼多,所以,就放棄了。沿路走向中環碼頭準備到九龍的星光大道了。在船上的時候,剛好燈光秀開始,所以也沒有看到啥燈光秀啦。然後就又坐電車回到中環蘭桂坊(小宇姐姐居然問我蘭桂坊就是這個道路指標嗎?),放下兩位大哥後。然後就準備回酒店休息。

蘭桂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