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驚魂的日子,一大早上班時騎到景福門,摩托車後輪就沒氣了,差一點在路中間犁田,還好煞車煞的好。結果只有請妹妹自己走去坐公車,我牽著摩托車尋找修車行了。還好心驚膽顫沒多久,有個汽車保養場的大哥願意幫我的摩托車打打氣,還幫我檢查了一下。果然是破輪啦~插進了一個小鐵片,大哥還幫我把洞補了起來,真是感謝!!

    早上在一團混亂中,發現了一張今天中午記者會的採訪單,是ReebookKITTY限量鞋交換會。只要憑KITTY正式授權小物,就有機會換到4050KITTY限量款球鞋。KITTY勒怎麼可以不去碰碰運氣,雖然只發50張號碼牌,但是從50張號碼牌中抽20張就很有機會了。

   在排了40分鐘後,終於拿到了號碼牌,寫上了資料和尺寸,又等了半個小時後才開始抽獎。看著鞋子一雙一雙的被抽走,心真的都揪在一塊了,終於到了19號時叫到了我,真是快樂~~ 樂奔阿~~ 沒有抽到鞋子的其他30個人 也有安慰獎是襪子一雙。真是太棒的活動了。 

 

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我選的是白色的鞋,鞋面是毛絨絨的,以我的個性應該很容易弄髒

KITTY鞋   

背面是KITTY大臉

KITTY鞋背面   KITTY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買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